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查】许昌市教育督导组对禹州市进行教育经费暨“20条办学底线”整改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30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许昌市教育督导组一行8人,在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崔民初带领下,对禹州市教育经费拨付情况及“20条办学底线”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莅禹后,分成两组,第一组到财政局查看教育经费拨付情况,第二组到无梁中心学校、古城中心学校等4所学校,实地核查“20条办学底线”整改工作。


  第一组到财政局后,对教育经费拨付的相关账册材料,进行了查阅,并出具了初步的督导报告。第二组到校后,深入到学校教室、食堂、宿舍及厕所,按照“20条办学底线”标准,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详细询问学校整改的各项工作,并对学校的教室照明、宿舍床位布置等方面,给出指导性意见。

  通过督导检查,许昌督导组对禹州市教育经费拨付情况及“20条办学底线”整改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对无梁中心学校的“七彩星”班级评价管理、“先学后教,当堂训练”的教学改革及无梁杨寨小学的农村教育集团化试点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禹州市不但着力于“20条办学底线”整改工作,而且积极探索农村中小学学校管理和教学改革,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