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检查】省教育厅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专项检查组莅临长葛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30 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检查组在市教育局体卫艺科主任科员许克难陪同下莅临长葛,检查指导学校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长葛市教体局副局长鲁自珍、体卫艺股长任俊强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市一高餐厅,认真查看餐厅卫生状况、食品留样、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工具摆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餐厅的4D管理模式及运营情况;认真查阅了各项存档资料。


  随后,检查组来到求实学校餐厅,深入库房、操作间、就餐大厅全面查看食堂管理情况。

  最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组认为,通过检查可以看出,长葛市各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健全并落实各项制度,宣传到位,管理规范,尤其对采用的4D管理的科学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学校人员集中,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极端重要,一点都马虎不得,出了问题就无法向人民群众、向党和政府交代。因此,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全力抓好这项工作。下一步,各学校在做好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及时收集、认真完善各项资料,特别要进一步规范因病缺课学生的登记记录等,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为师生健康及生活和学习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