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教师开展“献力新校区 创设新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9 16: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新校区建设步伐,创建文明和谐优美校园,为即将搬迁入住新校区的广大师生创设优美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9月26日至9月28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组织教师开展了“献力新校区 创设新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9月26日早上8点整,该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教师们准时在综合楼一楼集合,在领取窗纸、抹布、尺子等劳动工具后,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到沁雅苑、淑雅苑、娴雅苑、臻雅苑四栋学生宿舍楼,为每一个阳台窗户贴窗纸。

  虽然刚完工不久的宿舍尘土较大,但教师们的劳动热情高涨。该校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广大教师争先恐后,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剪、有的擦、有的贴,一扇扇窗户不断被修饰一新。三天的志愿劳动中,教师们满怀着为广大师生创设一个优美舒适生活环境的美好愿望,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不断克服种种困难,出色完成了预定的劳动目标,使宿舍的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推动了新校区建设,也增强了教师们服务师生、奉献教育的宗旨意识,美化了育人环境,为学校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