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捐赠】河南省慈善总会“护苗行动”捐赠仪式在襄城县丁营乡横梁渡小学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08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河南省慈善总会携手河南华企集团在丁营乡横梁渡小学举行“护苗行动”爱心捐赠仪式。河南省慈善总会“护苗行动”项目办执行主任尤社锋,河南华企集团董事长曹红娜,丁营乡教管办、横梁渡村支部相关人员,横梁渡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曹红娜讲述了自己在横梁渡小学上学和在外艰苦创业的经历,表达了自己致富不忘桑梓、热心回报社会和家乡的真切情感。

  尤社锋介绍了“护苗行动”和此次活动捐赠物品的情况,对华企集团的爱心之举表示了赞赏,并代表慈善总会向曹红娜颁发了荣誉证书。

  横梁渡小学负责人蒋亚磊向省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代表全体师生表示,要努力工作、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的爱心关怀。


  此次捐赠仪式中,横梁渡小学共受捐安全书包112个、笔袋112个、安全教育丛书896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