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传】魏都区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教育宣传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08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下午,魏都区教体局组织召开教体系统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全区各校(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教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教育宣传工作任务。河南教育报刊社杨盈同志全面介绍了报刊社和报刊订阅相关情况。


  最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就今年的教育宣传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校(园)要认真领会省市教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宣传到位。各校(园)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将教育宣传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家长和学生,确保全覆盖。三要确保实效。各校(园)要明确工作目标,做到早研究、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把今年的教育宣传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