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基金】许昌高中98届校友返校聚会暨成立许昌高中校友基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09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金秋送爽,硕果盈枝,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10月2日,正值伟大祖国69华诞,许昌高中98届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聚会,畅谈二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校发展。该校党委负责人郭颖超、行政负责人代廷安等热情接待了校友。


  上午前半时举行了许昌高中校友基金(98届筹备)揭牌仪式。仪式上代廷安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办学规模、层次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要求校友办要以本次聚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互诉别情,共谋发展。代廷安希望校友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要互通信息,加强合作,在互相帮助中,共创事业,在共创事业中,享受成功。代廷安表示,希望大家有空常回母校看看,走一走亲切的旧土故园,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和成功。


  揭牌仪式上98届校友申大垒代表校友发言,他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在许昌高中就学的点点滴滴,感谢同学情、老师恩,对学校今天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许昌高中校友基金是由98届许昌高中校友发起的一项公益行动,该基金由全体许昌高中校友募集,全部用于对许昌高中优秀贫困学生和优秀教师的奖励。申大垒表示,感恩各位老师对我们每一名同学的关爱关心,是你们呕心沥血、谆谆教诲,为我们的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是你们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让我们在许昌高中度过了一段美好而有意义的人生时光。


  郭颖超主持了揭牌仪式,校班子成员、原校长丁书良,98届年级组负责人及年级任课教师和100余98届校友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98届校友们作为发起人筹备成立了许昌高中校友基金,揭牌仪式开始前校友自愿向校友基金捐助20余万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本次聚会是校友自发组织的,活动得到了校友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对于树立正面典型、增强自信、凝聚正能量等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