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观摩】许昌实验幼儿园开展骨干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08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力量及示范引领作用,展示教学风采,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许昌实验幼儿园自9月28日起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骨干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教研组长、各年级组长和骨干教师精心准备,分别为大家呈现了艺术、健康、科学等领域的10节教学活动,活动中充分彰显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和活动亮点,力求把《指南》精神渗透到课堂教学的每一个环节,教师们的把控能力、与孩子们的互动及课后的现场反思都发挥出一定的水平。

  活动结束后,进行了教学研讨,先由上课老师进行反思,然后与听课教师互动交流,大家一起找出每个教学活动的亮点和不足,使每位老师都能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思,有所获。


  通过活动,不仅为骨干教师增加了提升专业能力锻炼的机会,同时也为所有的老师们搭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交流平台。更是为促进全体教师业务能力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