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查】长葛市教体局局长陈超宏督查学校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09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日上午,长葛市教体局局长陈超宏深入董村镇中心小学、石象镇田庄小学、南席镇第十小学、古桥镇中心小学、苑店小学、佛耳湖镇铁炉小学等学校,督查项目建设情况,副局长宋连杰、校建办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学校,陈超宏认真听取学校项目情况介绍,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和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问题的解决提出宝贵建议。

  督查中,陈超宏要求施工方在建设过程中要做到三点:一是抓好安全。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确保施工过程中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二是保证质量。教育类建设项目是民生工程,惠及子孙。因此,必须站在对人民负责的高度,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模范工程。三是加快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一定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施工,争取早日竣工惠民。


  陈超宏强调,项目学校和施工单位要积极沟通,密切协作,全力配合,认真履职尽责,确保项目建设又快又好,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推进长葛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