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襄城县教体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0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襄城县教体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机关各股室及局直各学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首先汇报了项目建设等情况,随后,局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局长杨相营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抓好扫黑除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发动师生积极举报扰乱教学秩序、干涉教育项目建设等黑恶现象,着力营造全县教体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二要抓好学校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师生安全。三要抓好项目建设。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克服困难,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四要抓好目标考核。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准备目标考核的各项资料。同时,要尽快制定出教体系统内部的目标考核方案,激发各单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形成全系统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五要抓好廉政建设。要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树立教体系统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