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襄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东、副县长田秋琴带队调研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0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9日,襄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振东、副县长田秋琴带领调研组深入范湖乡、十里铺镇调研教育工作。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周晓伟、教工委主任耿永杰,县政府办副主任赵垒,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及班子成员,相关乡镇负责同志等陪同。

  上午,王振东、田秋琴一行首先来到范湖乡初级中学,在该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王振东、田秋琴等先后听取了范湖乡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白志伟关于全乡义务教育、民办教育、学前教育、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范湖乡初级中学校长陈春平关于学校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并不时就教育质量提升、校长职级制改革、教师“县管校聘”改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询问交流。

  随后,王振东、田秋琴一行又来到范湖乡范西中心小学调研寄宿制小学运营情况。首先来到该校学生餐厅查看学生就餐环境、就餐情况,现场听取该校校长师向阳关于学生餐厅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操作间、储藏室等的卫生情况、防蝇防鼠情况等,之后,又来到学生宿舍查看了学生住宿情况等。

  下午,调研组先后到十里铺镇初级中学、十里铺镇四里营中心小学、十里铺镇八七小学进行调研。在十里铺镇初级中学,王主任、田县长等先后听取了十里铺镇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米西德、十里铺镇初级中学校长付广雷的有关情况汇报;在十里铺镇四里营中心小学,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图书馆、阅览室;在十里铺镇八七小学,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生就餐情况。


  据悉,本次集中调研活动为期两天,10月10日,调研组还将到湛北乡调研教育工作,并将组织召开由三所高中校长、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部分初中和小学校长参加的座谈会,全面了解襄城教育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最终形成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