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襄城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2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0日下午,襄城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教体局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盛军合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通过党员远程教育系统,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党费缴纳的意义标准、“三会一课”和入党的基本程序等党的有关知识,并观看了微电影《难断的村事也要断》,引导机关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最后,盛军合强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提升认识,积极参加“主题党日”等活动,并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干好工作,树立教体局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