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表彰】许昌市十二中教育集团举行2018年综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5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学习榜样,崇尚榜样,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10月8日下午,许昌市十二中教育集团在本部多媒体教室举行综合表彰大会,对获得2018年许昌市十二中优秀党员、师德先进个人和教学质量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学校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许昌市十二中教育集团总校长袁惠召作了热情洋溢致辞。他指出,新学期,我们提出了“支部建在年级上,党建融入教学中,党性流淌在血液里”的党建工作新举措,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在优秀党员的引领下,在校园里形成了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和业务水平,是我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职工的积极配合下,我校打造出了一支师德高尚、乐于奉献、业务水平高的教师队伍,处处彰显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今天受表彰的老师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袁惠召指出,过去的成绩让我们豪情满怀,但明天还有更多机遇与挑战。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牢记两种责任,二是把握三个环节,三是按照习近平提出的教师“四有”标准要求自己。


  袁惠召强调,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让我们记住榜样,崇尚榜样,立足岗位,志存高远,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推进我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