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迎检】鄢陵县教科局召开均衡县创建迎国检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5 1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2日,鄢陵县教科局召开均衡县创建迎国检扩大会议,就均衡县创建迎国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教科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局督导室、普教股、人事股、教研室、计财股、师训股、办公室等股室负责人参会。副局长卜松田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白岗坡通报了迎国检的检查流程及注意事项,对均衡县创建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研判。


  会议指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新时期义务教育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一项战略性决策。均衡县创建国家认定工作组将于11月5日至10日来我县进行评估认定。


  教科局局长耿利民要求,均衡县创建国家认定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教科局班子成员及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员工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推动创建工作进一步精细化;要紧紧围绕创建目标任务,自力更生,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用行动诠释忠诚,用担当彰显信仰;要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拧成一股绳,把主要精力放在创建工作上,放弃周末,对分包乡镇和学校加强督导,确保创建工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