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考核】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考核组到东城区进行第三季度考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5 1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落实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确保全市基础教育攻坚扎实推进,10月18日上午,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考核组莅临东城区督导考核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陪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考核组认真听取了东城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项目建设、大班额问题破解及下一步措施等情况汇报。时少伟表示,东城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坚持综合施策、用好存量、扩大增量的原则,调整完善学校布点规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破解大班额问题,真正把高质量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实事抓紧抓好。

  随后,考核组对东城区纳入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任务的新东街中学、许都路小学等5所中小学,以及恒大翡翠华庭小区附属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等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查看,要求东城区按照计划加快推进,并对照市发考评办法和细则,进一步狠抓落实,确保相关项目尽快建成投用,切实满足新时代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新期待、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