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讲堂】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走进童心,共同成长》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5 16: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宣传道德模范活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10月19日下午,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在东四楼多功能大厅召开“走进童心,共同成长”道德讲堂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由谭爽老师主持,按照道德讲堂“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和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

  活动在《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园歌》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全体教师齐唱《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园歌》。学模范,深刻领悟该园园长席韶玲的大爱与无私,以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拿创新的思维面对工作,用宽广的胸怀关爱他人。

  诵经典环节,全体教职员工重温教师誓词进一步领悟崇高的职业道德。“我的职业是我光荣的选择!走上神圣的岗位,我将常怀感恩之心,善待他人;我将常伸援助之手,帮助他人;我将用宽广的胸怀,包容他人

  谈感悟环节,刘路蕊、何美迪和周琳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她们的感悟,让师德、师爱、专业成长深入到我们的工作之中,做一名有教育情怀、有专业素养的教育工作者,享有专业的幸福感!在送吉祥环节,大家纷纷写下自己的感言,将自己心中的道德感悟传递。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激励着大家秉承席园长的大爱精神,把爱洒向每一个孩子,对生活充满热情,对工作力求创新,收获快乐和幸福。愿我们努力用一份爱心,十分耐心,永怀激情,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