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捐赠】市慈善总会为许昌市湖滨路小学捐赠图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6 1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下午,许昌市慈善总会图书捐赠仪式在市湖滨路小学举行,市慈善总会会长石克生、常务副会长何振兴,魏都区委书记张书杰、区委常委范耀江,区慈善总会会长李忠义、副会长王安出席捐赠仪式,区教体局、区民政局负责同志陪同。


  石克生一行先后查看了校园环境、学校图书室等。在随后的座谈中,教体局汇报了近几年教育的发展情况,张书杰对该区的教育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和点评,石克生对魏都区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与民族的希望和未来,书籍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传播正能量,用新时代新思想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此次捐赠的图书,充实了学校图书数量和种类,丰富了学生的阅读生活。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爱心图书的作用,让书香和爱心飘满校园,让学生在图书中尽情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