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鄢陵县副县长靳喜民到新建学校项目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6 17: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3日上午,鄢陵县副县长靳喜民带领县财政、教育、国土、规划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新规划的海棠路小学、教育园区、金汇区小学三个项目地,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每到一处,靳喜民都与各项目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不失时机与随行人员沟通研判,现场找出问题解决办法。

  在位于该县莱茵河畔小区西北角的海棠路小学项目地,看到地面上零零散散的附属树木,靳喜民详细询问附属物如何处理、移栽费是否发放到位、在即将开始的清障工作中是否存在其他难题,柏梁镇相关负责人逐一作答。他指出,教育事业事关长远,意义重大,项目所在地柏梁镇一定要提高认识,积极行动,在做好群众工作同时,找准时间点,全力以赴,集中开展清障工作,确保海棠路小学如期开工建设。


  在教育园区小学部、幼儿园部和金汇区小学项目地实地调研后,他要求各项目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清障工作速度,并要求随行相关负责人,要加快项目进度,尽早让项目进入县技委会、规委会研究,加快项目审批进程,确保项目尽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