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警示】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6 1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和市纪委《以案促改通知书》要求,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在敏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由全体教职工参加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学校党委书记(兼)马京克,校长付银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占怀,副校长宋群立、王卫军,纪委书记刘卫荣等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付银锋主持。


  会议伊始,韩占怀宣读了学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刘卫荣通报了王润耕、王福民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情况,宣读了忏悔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王卫军、重点科室代表李聪伟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马京克就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认清以案促改重大意义。要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二是要以案为鉴,筑牢以案促改思想基础。要以案为鉴、从中警醒、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切实规范从政从教行为,决不能重蹈覆辙、步入后尘。三是要剖析整改,提升以案促改工作实效。要坚决把整改贯穿以案促改全过程,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跟踪问效。各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整改,跟进督促,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见成效。


  付银锋表示,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严格对照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以案促改、以案促发展,让以案促改工作成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提升教职工精神状态的有效抓手和载体,为学校新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都感到以案促改工作开展的十分及时,警示作用十分突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断提升站位,以案为鉴、从中警醒、引以为戒,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