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鄢陵县政协主席调研教育园区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9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上午,鄢陵县政协主席李淑君一行到县教育园区进行调研,政协副主席解明选与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县教科局局长耿利民、主任科员张瑞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教育园区初中部学生餐厅、宿舍、教室、教师办公室等,全面了解了教师办公条件和学生的学习环境,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发展现状和新学期各项工作进展的详细汇报。政协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


  调研座谈会上,耿利民围绕该县教育园区项目进展、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项目进展、城区学校“大班额”化解以及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创建等几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师德师风、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淑君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大力支持下,全县教育系统不断探索教育创新改革办法,全县教育系统的生机和活力得以有效激发,全县教育工作呈现出了良性竞争态势。


  李淑君表示,县政协会及时将调研情况向县委、县政府汇报,继续关心和关注全县教育发展。她强调,要提高认识,肯定成绩;要正视问题,增强信心;要加大力度,抓好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