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查】河南省教育厅教育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莅鄢督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30 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周辉一行莅临鄢陵县,对该县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鄢陵县教科局局长耿利民、副局长李春霞、副主任科员王建锋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鄢陵县第一高级中学、县直幼儿园、职教中心等学校,对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查。每到一所学校,督查组都通过听取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查阅材料、现场抽取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座谈等形式,认真核实了解鄢陵县教育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情况、学生资助金发放情况。

  督查组对该县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继续开展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加大政策落实督导力度,要做好档案资料规范管理工作,做到账账有明细,事事有痕迹,确保教育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针对目前存在的不完善地方要积极整改,进一步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精准化,切实把中央、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