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市教育局到建安区督导精品学校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30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市教育局督导组到建安区督导精品学校创建工作。建安区教体局副局长殷超峰、基础教育股股长武超峰等陪同。


 督导组先后来到区一高、新区实验、河街一中、区实验中学四所学校,通过听、看、查、访等形式对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把脉问诊。


  每到一地,督导组首先听取相关学校的工作汇报,再分组进行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随机走访,按照《许昌市“精品学校”评估标准(中小学类)》从实力校园、活力校园、魅力校园、智慧校园、示范校园、幸福校园共六个方面对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及时提出问题和不足。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创建工作,张伟进指出,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标准。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认真自查,查漏补缺,高标准开展创建工作;要打造亮点,创出特色。只有打造出真正属于自己的特色才能无愧于精品学校的称号,才能赢得社会的认可;要精细管理,提升档次。以“美”的标准打造校园环境,大到整体布局,小到一草一木都要做到精心设计,拥有美感。


  相关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按照各位领导、专家的指示,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解读评估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办学品位,把学校打造成建安区乃至许昌市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