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法治】禹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华生受聘担任禹州市第一高级中学法治副校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30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最高检关于“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按照河南省检察院与团省委签署《关于合作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创建未检品牌活动的意见》,10月26日上午,禹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华生带领19名检察干警走进禹州市第一高级中学参加“法治进校园”活动暨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禹州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民主持此次活动并致辞。禹州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温明建向侯华生检察长颁发聘书,19名检察干警逐一接受聘任学校领导颁发聘书,检察干警向同学们发放了法治宣传册。

  侯华生指出,20名检察官接过聘书,光荣地成为禹州市20所中小学的法治副校长,这是市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巡讲行动的重大举措,是检察机关服务教育事业、维护校园平安、关爱青少年成长的具体行动。


  陈凯民对禹州市检察院的法官们担任学校法治副校长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机会,要学法律,懂法律,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帮助自己成长。


  活动仪式之后,组织学生们观看了禹州市检察院依托检察官办理案件事实组织拍摄的微电影《关爱》。随后,侯华生走进一高图书馆和食堂,关注同学们学习环境和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