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承诺】许昌市三高组织党员干部签订网络行为承诺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31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10月29日,市三高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体签订了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承诺书。


  该校党总支书记闫大龙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承诺书》。会议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严已律己,学会甄别网络信息,善于发现潜在危机,做谣言的智者和止者。


  会上,校长张博结合承诺书内容和当前的许昌教育深化改革发展进程,对与会党员提出牢守师德高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亮化许昌教师形象,讲好许昌教育故事,传播许昌教育好声音,维护许昌教育好形象的要求。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七个加强”,团结一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下苦功夫、炼教学真金,在师德提升、教育质量提升上不断潜心研究,为许昌教育出彩锦上添花。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个人网络行为,并齐心协力促进许昌市三高特色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书写许昌教育故事,为许昌教育形象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