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讯】许昌科技学校连续两年荣获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幼师五项全能竞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5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科技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张娇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省中等职业教育“幼师五项全能竞赛”中斩获一等奖,为许昌市的职业教育再添新功。


  许昌科技学校按照市教育局的工作要求,坚持教学质量为生命线,强管理、抓细节,成立辅导团队,积极备赛,经过班赛、校赛、市赛层层选拔,选出最全面的选手代表许昌市参加省级比赛。张娇同学以全市第一名的身份代表许昌参赛,终于不负众望,取得一等奖的佳绩。该校自去年参加全省“幼师五项全能竞赛”比赛以来,已连续两年获得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幼师五项全能竞赛”是河南省技能大赛的“全员化比赛项目”,是中职学前教育专业难度最大的一项综合性比赛,重点考察学生的钢琴、声乐、语言、舞蹈、美工五项基本技能,是检测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2017年,该项被正式列为河南省中职教育技能大赛全员化试点竞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