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禹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陕西师范大学开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6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对教师专业技能的培训,提高教师素质,10月29日,在禹州市教体局副主任科员王慧芳带队,全市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共60名赴陕西师范大学参加为期7天的教育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教育学管理,教师素质提升,推进大区域管理制,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校本研修与教师职业幸福等方面进行。


  为便于大家在学习之余更深入讨论学习所获所思,参训学员分为三个学习讨论小组。王慧芳对本次培训期间的纪律、安全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要求,她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学习借鉴西安市教育专家的教学方法,深入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及时总结工作,创造出适合自己学生的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禹州市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