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许昌科技学校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6 07: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日,许昌科技学校党委组织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传达,对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深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该校党委书记王涛传达了会议精神。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中强调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凸显了我国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发展事业的全局,对我国教育未来发展的一系列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进行了科学系统回答,是新时代我国教育发展的指南。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的战略部署,指导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实践。


  校长何军卿要求全校教职工要紧密联系学校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担当,不断深化对教育规律的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的任务使命,紧紧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住学校迁建新校区的良好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教科研创新等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形成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推进学校良性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