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扶贫】许昌工商管理学校校长李延伟到鄢陵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6 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延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跃辉,到鄢陵县张桥镇裴庄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该校驻村第一书记张万清汇报了驻村工作,并陪同参观了扶贫产业基地。


  李延伟十分关注生态采摘种植项目推进情况,不仅查看了冬枣种植试验田的长势,还深入金丝皇菊烘烤车间查看烘烤生产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李延伟一行与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共同探讨产业扶贫工作下一步推进方向,探索生态种植采摘项目发展途径和新农村建设思路;同时,从裴庄村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出发,深入探讨本村生态鱼塘和采摘园建设情况,更对未来发展农家等进行规划,实现以产业发展带动脱贫致富解决本村就业岗位的目标。


  李延伟表示,精准扶贫,任重而道远,脱贫决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我们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还要发现存在的一些问题,离真正脱贫的目标还有一段艰难的路程要走。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目前取得初步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认真归纳和总结,找准着力点,影响和带动村集体的发展,提升扶贫工作的成效和意义,突出重点区域和项目,促进帮扶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效和可持续发展,凝聚创新意识、质量意识、协调意识,以务实诚信、多办实事的优良工作作风来进一步做好村集体的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