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警示】鄢陵县教育系统典型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今日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6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鄢陵县“典型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营造全县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0月31日上午,鄢陵县召开教育系统“典型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教科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局二级机构负责人,县直学校校长、书记、纪检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科局副局长卜松田主持。


  县教科局局长耿利民指出,在当前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基础教育攻坚、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斗争等任务都十分繁重的情况下,组织开展以案促改系列工作,既是上级的要求,也体现了局党组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信心和决心。


  耿利民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全面落实从严治教“责任”。二是以案为鉴,坚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底线”。三是以改为先,促进教育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耿利民强调,各级各类学校务必把以案促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领导,着力整改,注重实效。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整改,跟进督促,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见成效。


  会上,传达了《全县教育系统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周文建、何喜才、陈国安的涉黑涉恶和赵留智、陈冠军的忏悔书,相关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