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讯】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在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选活动中再获一等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6 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选活动”中,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电视台选送的两部作品,“校园新闻”——《2018许昌幼儿师范学校春季运动会》、校园电视台主持人个人展示——雷梦全部荣获一等奖。


  十五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选活动是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国家级比赛,被誉为中国校园电视的“奥斯卡”。本次评选活动有来自全国的数百家校园电视台、数千部作品,角逐比赛。


  校园影视是现代教育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宣传的重要窗口,是老师、学生展示自我的广阔舞台。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电视台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勇于创新,大胆尝试,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创作了大量优秀的作品。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选活动中该校选送作品两部,分别荣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总有精彩,值得你期待”,这是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电视台一直在践行的成长宣言,该校电视台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学校的内涵发展,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别具一格的实践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