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爱心】学府街小学教育集团学府街校区到博爱儿童康健园送温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7 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日上午,学府街小学教育集团学府街校区的二年级教师志愿者们到许昌市博爱儿童康健园,为孩子们带去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教孩子们捏彩泥,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在康健园老师的引导下,学校的教师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坐在一起,开始了捏彩泥的活动。“对,揉一揉,搓一搓”,“真棒,你的小手可真巧”。老师们细心耐心的鼓励着孩子,不一会儿,彩泥在孩子们手中渐渐有了模样,虽然对于这些孩子,“揉、搓”没有那么容易,但是在他们的努力下,每个孩子都做出了自己的“作品”。最后,孩子们手里拿着自己的“小白兔”“小熊猫”等漂亮的作品进行了合照。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告别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会经常来看望他们,给他们更多的爱和关怀。我们相信命运给这些孩子关上一扇门,一定会开启一扇窗,这些小天使们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