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襄城县举办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07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5日,襄城县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襄城县教体局副局长盛军合,纪检组长李松召,副主任科员王松杰、刘东洋、宋晓鹏及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部分中小学校长、局机关相关同志等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盛军合主持。


  会上,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负责人赵雷首先介绍了北师大的概况和培训日程安排。


  刘东洋对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举办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引导中小学校长认真学习先进的办学理念,提升中小学校长职业素养和管理水平。刘主任要求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学习交流、认真实地考察,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李松召就培训纪律进行强调: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廉洁纪律、安全纪律,服从学习安排,严格作息制度,不组织和参与宴请、娱乐等活动等。


  最后,盛军合对培训期间的纪律、管理等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盛军合要求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大局意识,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以高度的自觉服从培训管理,树立襄城教育人的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结束后,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李永瑞以《校长领导力与教师队伍建设》为题,为全体学员作精彩报告。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4天,将通过听取专家讲座、实地走访查看优秀学校、开展分组交流等方式,对中小学校长进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为加强培训管理,在开班典礼上成立了由副局长盛军合牵头的临时党支部和班委,安排专人负责纪律考勤、会务组织、资料收集等工作,确保培训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