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市六中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4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下午,市六中党总支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该校党总支书记李春生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校长周伟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根据本月主题党日安排,周伟丽给全体党员上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她指出,2018年8月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对严明党的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着重要作用。新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

  接着,李春生传达了《中共许昌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黄大年、李保国等模范知识分子学习,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贡献新作为。随后,大会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学习材料《“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先进事迹》,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并安排布置党员观看11月9日晚上8:00中央一套播出的《榜样3》专题节目。


  最后党员向所在支部交纳了11月份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