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4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传播文明、奉献社会,共建美好家园,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11月8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政教科组织100名学生志愿者走出校门开展道路义务清洁活动。


  8日下午放学后,志愿者们带着笤帚、扫帚、水桶等各种劳动工具,对街道各个角落环境卫生逐一进行清理。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经过一个小时的清扫,该校门前的松苑路被打扫得非常干净、整洁。看到路面变整洁了,大家都说,再苦再累也值得。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提高了学生保护环境和保持公共卫生的意识,有效地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活动既让该校周围的环境焕然一新,又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劳动观念,更是一次保护环境卫生的教育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