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襄城县教体局召开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4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上午,襄城县教体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副科级干部宋晓鹏及各乡镇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局直各学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相营强调,近期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抓好创卫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将创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定人定岗、细化责任,确保创卫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督查组要继续加强创卫工作的跟踪督查,督促各单查漏补缺、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创卫工作水平。二要加快教育项目建设。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一把手项目跟踪制,坚持每周亲临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施工单位在落实有关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克服困难,保质量、赶进度,确保教育项目尤其是教师周转宿舍项目按期完工。三要抓好财务管理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执行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对各项开支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各项财务支出科学、规范、合理。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提升财务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四要狠抓教学质量提升。要全面落实教学质量目标责任制,加强常规教学的管理与督导,认真开展教师技能比武、连片教研、学科竞赛等活动,凝聚全县教体系统上下抓管理、促提升的强大工作合力,引领广大教师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