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运动】许昌实验幼儿园举行混龄班秋季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4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迎着秋季的朝阳,11月9日上午,许昌实验幼儿园“亲子相伴快乐成长”混龄班秋季运动会隆重召开,活动得到了全级段家长的大力支持,纷纷到会场为幼儿加油助威。

  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小小运动员和家长们组成整齐的方阵,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经过主席台时,各方阵队队员都喊着响亮的口号,最别出心裁的要数家长方阵队的精彩表演了。小运动员和家长们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精神面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开幕式上,该园园长安二致开幕词,并倡导“亲子相伴 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快乐、在运动中促进健康、在亲子合作中体验亲情!之后,小运动员和他们的爸爸或妈妈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并向大会作了保证。

家长主持运动会

亲子操表演《小小的你》

家长展示武术操

幼儿游戏《海绵棒》

亲子游戏《抬花轿》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家委会作用,特邀家长担任运动会主持人,在主持人幽默风趣,别具一格的主持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是亲子操表演,孩子们和家长热情投入,亲密互动、温馨感人。接着是家长的武术操展示,武术操的展示不仅体现着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更让孩子们看到了爸爸妈妈豪情万丈的中华英雄情节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紧接着是孩子的游戏活动“勇敢向前冲”和“快乐跑跑跑”,家长游戏“滚筒”“云梯”“夹气球”。最后最紧张的是亲子游戏“海绵棒”“抬花轿”,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每个活动对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发展、培养幼儿的意志力和创造力、发展身体素质、提高活动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似乎也回到了童年。


  本次运动会积极为孩子、家长搭建了亲子互动平台,营造了良好的亲子运动氛围,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运动、一起游戏、一起享受美好的童真,使家长和孩子在运动中体会快乐和幸福。加强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培养了孩子与孩子之间的深厚友谊,增进了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促进了孩子更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