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拜师】许昌市十二中隆重举行“青蓝结对”拜师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4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提高学校师资整体水平,11月12日下午,许昌市十二中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青蓝结对”拜师仪式。

  该校校长袁惠召在拜师仪式上强调,青年教师要继承和发扬骨干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学习他们教书育人、治学严谨的教风,在老教师的带动和影响下,严格要求自己,钻研教材、研究教法,虚心好学、主动求教,尽早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而努力奋斗。袁惠召指出,近几年来,许昌市十二中多次举行“青蓝结对”拜师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此次活动汲取了以往的经验,责任更明确,措施更得力,他期望青年教师通过帮扶和个人努力能够一年站稳讲台,两年成为教坛新秀,三年耕道教学与科研,四年评上优秀青年教师,五年或六年成长为学校的骨干教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