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创卫】鄢陵县教科局召开创卫迎检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5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城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11月12日上午,鄢陵县教科局召开创卫迎检工作会,安排近期创建卫生城相关工作。教科局局长耿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王世龙主持。


  会上,副科级组织员闫敬华通报并分解了教科局此次创建工作的任务,介绍了创建工作中注意事项;对领导班子负责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分工。


  耿利民指出,国家卫生城创建三年一次,机会来之不易,县委、县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11月13日,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检查组将莅临该县,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全县上下也都在为摘取国家卫生城市这个金字招牌而努力工作。可以说,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耿利民强调,作为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仗的队伍,教育系统一定要在此次国家卫生城创建中,齐心协力、义无反顾,严格做到认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打好国家卫生城创建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