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东城区教育局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5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东城区教育局在新东街小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东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朱克敬、安全股股长郭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中心学校、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克敬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冬春火灾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落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冬春季节是火灾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尤为重要。第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中心学校、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要对校园重点时段、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亲力亲为参与隐患整改,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第三要细化责任、强化担当,构建网格化管理,细化岗位、明确责任人抓好日常管理。然后,郭春林从学校安全用电管理、大功率电器管控、电线维护更新保养、消防器材的管护和楼梯间杂物消除等方面对学校的冬春火灾防控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还对校车工作、低年级学生幼儿接送交接、学生欺凌防治、扫黑除恶、宗教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