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全国特殊教育知名校长及南京特师学院领导和专家到许昌特殊教育学校考察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5 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7日上午,全国特殊教育知名校长及南京特师学院领导和专家到许昌特殊教育学校考察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廷安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许昌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近年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许昌市教育改革的新进展和基础教育三年攻坚计划的实施。代廷安还扼要介绍了许昌市特殊教育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特教事业在政府的扶持下取得的显著进步,以及随班就读和送教上门等安置方式实现了特殊儿童的受教育权利。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江苏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张金华对我市特殊教育的发展表示肯定。张金华结合当前特教领域发展的形势和困境,强调校长的谋划管理能力对学校的重要性,希望学校加强师资队建设,打造一支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特教事业要结合当前的课程改革形势,争取国家社会政策支持,实现与普通教育同步发展。


  该校校长郑春六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三园三化”特色管理:即为师生打造智慧校园、幸福校园和美丽校园,为学生创造学园、乐园、家园,实现学校管理的精细化、全员化和及时化。郑春六希望,在未来三年的发展和提升当中,在硬件设施和教学规划等方面,恳请各位特教专家与我校加强联系,互动学习,深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