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襄城县教体局举办新会计制度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9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4—15日,襄城县教体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新会计制度培训班。河南万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会计师贾立好应邀担任培训主讲,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公民办中小学210余名专兼职财会人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教体局副科级干部宋晓鹏指出,举办此次新会计制度培训,旨在让全县中小学校专兼职财会人员熟悉政府会计制度的新变化、新规则、新内容,确保新会计制度得以顺利实施。希望全体参训同志切实提升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并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新会计制度


  随后,贾立好从新会计制度的政策背景,政府会计基本准则、基本方法,财务会计核算及政府会计制度科目衔接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课、认真思考,深入领会新会计制度有关知识,财务管理能力有了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