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二高组织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5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0日,许昌二高党总支组织开展“带头学法、自觉守法”主题党日活动,该校校长冶慧玲、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该校党总支书记李国强主持。

  本次活动首先采取集中学习的形式,由副校长张东旭上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2018年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内容,指出《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国强对党课进行了点评,同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进行积极部署,要求各支部党员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实质。

  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重点学习。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主要学习了《宪法》的地位与作用、目的意义以及国家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国家的领导核心和指导思想等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要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努力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人民教师和遵纪守法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