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2018年襄城县第二期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5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1日上午,襄城县第二期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结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春燕、襄城县教体局副局长田党召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结班典礼。


  结班典礼上,麦岭镇麦东中心小学校长袁现周、襄城县清华园学校校长樊金林、襄城县实验学校校长付永桥、王洛镇初级中学校长商永战等5名学员代表先后上台,分享自己5天以来的学习心得。


  结班典礼上,田党召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县教体局党组的周密部署、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认真组织下,培训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在培训过程中,广大学员学风严谨、纪律严明,收到了良好培训效果。田党召希望全体学员拿出“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并立足岗位,认真贯彻市县关于深化教育改革的有关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罗春燕、田党召共同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襄城县第二期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