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研修】鄢陵县中小学管理暨优秀班主任高级研修班苏州开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6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4日上午,2018年鄢陵县中小学管理暨优秀班主任高级研修班在苏州正式举行。鄢陵县教科局副局长卜松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教科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部分乡镇中心校、县直各学校负责人及优秀班主任等62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县教科局普教股股长杜大江主持。


  会上,全体学员签订了承诺书,鄢陵县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耿根强作为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卜松田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丰富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二要提升站位,开拓视野,不断开拓创新。三要珍惜机会,严肃纪律,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卜松田强调,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珍惜机会,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课堂纪律、尊重授课老师,自觉维护和坚守鄢陵教育人的良好形象;要静下心来,认真听课、写好笔记,写好日志,认真思考、互相启发,相互交流,做到学有所获、共同提高,切实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抓好办学的能力素质,转化为服务教育发展的本领。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将邀请全国知名专家、依托苏州地区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通过举办专家讲座、实地观摩优秀学校、开展互动交流等形式,对全体学员进行有针对性的研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