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鄢陵县县长李东岭专题调研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7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5日下午,鄢陵县县长李东岭带领县财政、住建、规划、国土、发改、人社、编制、教育等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教育工作,研究解决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鄢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副县长靳喜民等陪同调研。

  李东岭一行先后到该县人民路小学、县一高、教育园区小学幼儿园项目地等7个调研点,深入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东岭都认真询问各单位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场理出解决问题思路,并随机叮嘱随行相关单位负责人予以及时研究解决。

  在人民路小学,李东岭一行认真观看了该校活动展板,并走进学校少先队活动室、教室和会议室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并对学校建设和部分功能室打造提出指导性建议。在县一高,李东岭对县一高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县一高要在持续提高升学率的同时,不断强化措施,突出尖子生的培养工作;规划、建设部门要提前规划、搞好建设,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财政部门要及时拨付相关经费,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经济保障。在教育园区小学幼儿园、海棠路小学和金汇区小学项目地,李东岭认真询问了各项目推进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分别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推进工作的办法。在大马三中,李东岭了解到该校生源充足、校舍不足的现状后,便叮嘱随行的教科局局长耿利民,要立足全县,研究制定方案,使教育资源合理化配置,及早化解乡镇部分中学存在的大班额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