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7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4日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学校党委书记(兼)马京克,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韩占怀主持。


  会议上,各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先后进行述职。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对参加述职的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马京克在会上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有力抓手,也是对学校各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各支部书记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突出了重点、抓住了要害,工作的措施、内容和形式等各方面做得都比较到位。同时,他也指出了在从严管党治党力度、服务中心工作实效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马京克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引领、从严治党,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不懈地把市委、市教育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要强化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贴近和融入中心工作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思想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进一步查摆整改“四风”问题,强化纪委专职监督职责,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