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考核】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考核组到建安区进行第四季度考核暨年度考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6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1日,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指挥部考核组一行5人,在许昌市国土局副局长杨长捷的带领下莅临建安区,对该区三年攻坚第四季度和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建安区政府副区长周垚,区政府政研室副主任李永峰,区教体局局长薛建峰,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编制、发改、财政、人社、国土、住建、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本次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汇报会上,杨长捷简要介绍了本次考核的目的内容,并提出相关要求;周垚围绕建安区教育项目建设、提升寄宿学校办学条件、消除大班额工作及小区配建幼儿园等方面,对全区攻坚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反映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考核组认真听取、把脉问诊,并给予详细解读。

  会后,考核组查阅了项目手续办理、资金投入等相关资料,并分组对建安中学、龙泉街小学、张潘镇一中小学部、灵北小学、榆林二中、陈曹乡许东小学进行实地查看。考核组对建安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建安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寄宿制学校建设力度,提升幼儿园办学条件,扎实推进改革创新,提升教育品质,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争做许昌市教育事业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