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攻坚】长葛市迎接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第四季度暨年度考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6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许昌市国土局副局长杨长捷、市发改委副调研员赵红伟、市教育局调研员陈晖带领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长葛,进行第四季度暨年度考核,长葛市副市长马晓伟,政府办副主任王皓、教体局局长陈超宏等领导陪同。

  考核组首先听取马晓伟对长葛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马晓伟从“五个聚焦”介绍了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一是聚焦谋划落实,保障教育优先发展。二是聚焦项目建设,夯实攻坚基础。三是聚焦统筹规划,破解教育发展瓶颈。四是聚焦标准化学校建设,促进教育优质均衡。五是聚焦学前规划,严格落实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在下步工作中,长葛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不断加大投入,优化资源配置,圆满完成三年攻坚任务,给许昌市委、市政府和长葛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考核组成员分3组,分别对13个基础教育三年提升攻坚项目和7个寄宿制学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考核组认为,长葛市三年攻坚工作抓得早,开展的扎实,有很多亮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长葛市发扬成绩,查找不足,努力攻坚,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切实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教育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