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东城区教育局党总支组织辖区各支部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6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响彻神州大地,东城区教育系统各支部热烈响应《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2018年12月10日一2019年1月10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争做出彩许昌人”和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新东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共同观看了张玉滚先进事迹视频,在学习张玉滚同志的相关事迹后,该校党支部书记翟国军指出,张玉滚同志是我们河南人的骄傲,更是我们河南教育系统的骄傲,也是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榜样。东城区实验学校中学部党支部认真讲读文件,并号召党员做好先锋者,勇于奉献,识大体顾大局有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许昌市学府街小学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的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并制作宣传版面展示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东城区实验学校小学部党支部全体教师齐聚阶梯教室,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刘继中首先传达了《东城区教育局关于开展向张玉滚同志学习的通知》,然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张玉滚同志朴实无华、震撼人心的感人事迹。

  此次向张玉滚同志学习的专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争做出彩许昌教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