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奖励设备操作培训会在二中教育集团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7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4日下午,“河南省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奖励设备操作培训会”在市二中顺利召开,市教育局调研员陈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和县(市、区)相关学校校长、老师和装备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陈晖对本次培训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解读了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实验学校的评选标准,鼓励本次未申报上标准化实验学校的县(市、区)在以后的教育装备建设方面再接再厉,争取在下次的标准化实验学校考核中通过。

  叠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标准化实验学校奖励设备的中标产品供应商,为了更直观的体现云备课一体机的功能及使用效果,在会议现场对云备课一体机进行了实际操作环境搭建。叠云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双对云备课一体机的主要功能、其在教学中的应用以及在日常维护及售后服务方面的一些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及沟通。


  经过实际操作及现场激烈的讨论,参会的相关领导及老师对本次奖励设备有了实际的了解,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备授课问题该如何通过云备课一体机去实现也有了更加直观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