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开展“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7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1月14日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在敏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时代楷模”张玉滚老师学习活动。该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活动中,该校副校长宋群立强调,张玉滚老师的先进事迹,展示了他情在坚守、业在锤炼、德在奉献的良好教师形象,希望我们每一位老师学习张玉滚不怕苦、不怕累,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坚守精神,刻苦钻研、勇于教改的敬业爱岗精神,舍弃小家、以校为家的奉献精神,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校教务科科长张毅力为教师们生动讲述了张玉滚老师为了一个承诺,扎根深山17年,甘守清贫、矢志不渝奋斗在乡村教育第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照亮了山区孩子求学之路的感人事迹。张玉滚同志潜心教学、精心育人的动人故事,感动和鼓舞着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张玉滚老师不忘初心、潜心教学、精心育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在诱惑面前安之若素,在清贫面前精神富足;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螺丝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好老师,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广大教师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树立了榜样,确定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极大地促进了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